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寂靜。

【04/06/2012】

今天又補課咯~~
BIOLOGY =(
真的是很悶~~
在實驗室,椅子又不好,坐久了很不舒服。
不過今天,我還算專心啦,
我已經儘量把自己融入進biology的世界!!
今天和玉真聊了一下,覺得她真的很聰明,
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很好咯,
我也很想讀醫科,讀頭腦。=(

很快的,12點到了,放學嚕~~
就回家陪媽咪出去咯~
過後回家后,又和君莎出去~~三人行=]
本來說要去唱歌的,結果就因為時間的問題,沒去了。
去到金河都不懂要去哪裡。。
結果我就說去PAVILION,然後走橋去KLCC~~
第一次走,路上看見很多OL,很多拿著公事包的人~感覺他們都好專業~XD
過後到了KLCC,鬧了點小插曲,
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回RAJA CHULAN的MONORAIL站搭monorail回chowkit了~
等個巴士也等了1個小時,夠力誇張@@
那時又沒水喝,胃痛,肚子痛,頭痛,全部難得相聚,
搞到我要蹲在路邊。。

終於終於,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05/06/2012】

嘿嘿嘿~~
又要早早爬起身,去補課啦!!
中學生涯就是如此坎坷,悲哀 /(ㄒoㄒ)/~~
放假也要回學校,well,,忍!!
不過今天的subject不錯~~數學!XD
老師提早給我們放學,所以11點半就給我們走了。
一回家就趕快沖凉,準備去”米奇展“。

嘿嘿嘿,由於自己有點慢,
所以君,莎,欣,淇就去吃東西等我~~
過後就出發啦~~~
搭巴士去chowkit~~途中我們就一直拍照 -.-""
最pro的,那就是我拿機啦!!XD

到了chowkit monorail station后,就要搭去KL SENTRAL咯~
在monorail里看見一對老夫妻。
老婆婆的眼睛完全失明,而老公公的眼睛只有一個能看見。
他們兩個互相抓住對方,時不時看到他們說話,
老公公一直看著老婆婆,場面很溫馨。
最幸福的事,不是可以嫁給自己愛的人,
而是當對方老了,陪在自己身旁的,還是當年那個他。
當他們到了目的地,老公公小心翼翼的扶著老婆婆出去,
看到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那種一瞬間的感慨告訴自己要珍惜當下,而自己也還不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人,這世界還有更多不幸的。;)

到站了后,我們就下車了。
遇到那些派抽獎卷的人,全部都很沒腦的衝過來,
真的是很令人不爽。
去到KL SENTRAL就要找搭komuter的路咯,不過也很簡單啦,有很大個路牌xD
5個人都是第一次搭,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啦,忘記了小時候的事 XD
幸好有很多位啦,沒有想像的那麼擠。
第一站就是 MID VALLEY 咯~
幾分波折,終於到了!!!
首先看到 Puzzle 店,就去逛下,
然後又看到一間賣很多hello kitty 東西的店,哇哈哈哈,瘋了。
之後就當然施行我們今天來的目的,米奇展!!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夠力多人啊~然後我們就一直拍照拍照咯~~

那些米奇真的是琳琅滿目,pattern多多 XP
拍完了后,就去麥叔叔吃東西咯~
由於本小姐又胃痛了,又被阿嬸君罵了=S
沒吃東西罷了啊 ><沒什麼的啦~~胃痛習慣就好xD
吃完東西后,就去寵物店~~
很臭啊養狗那邊-.-
不過很可愛,但此地不宜久留,臭~~
過後就去看變色龍!!喜歡喜歡~~
不過沒有我的大愛,刺猬 =(
然後就看到很多魚啊,hamster,chipmunk,貓~~~
海星和水母最可愛~~~~!!!!
~\(≧▽≦)/~啦啦啦
看完後就去我的最愛,Chatime !!!
叫了Pure Cocoa~
因為某些原因~~XD
在同樣的地方,喝同樣的東西,幸福\(≧▽≦)/
容先生,你懂我在說什麼吧?xP
時候不早了,就回家去咯~~
巴士等了很久下,然後又沒位,結果就站了很久,累到 @@
回到家真的是腳痛到~~~beh tahan @@
一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啦~~ XD
#不可思議,那麼愛你。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06/06/2012】

本來今天補課的~~不過親愛的艾麗莎又不要去,君又不要去,又慫恿我不要去,很衰的哦她們!XD
所以七早八早就去莎家搗亂啦 /,\
只是去玩電腦,看戲咯~
玩tetris弄到我mang zang 啊~~ ><
過後就開pps看戲咯我們三個,”獨家試愛“不錯看~~=)
方力申,和鄧麗欣~~~~很配的一對!XD

時候不早,要回家準備補習啦~~
結果那個懶惰的馬馬又不補化學,豬來的!XD
我們吃了東西就就去cc蒲咯XD
沒有很久~一個小時罷了~~
過後就去補物理咯~~=D
補到7點多~其實我很夠力餓了,早上才吃了麵包TT
補完後,就回家沖凉吃飯睡覺~~
一天就這樣無聊的過去啦~~=)
#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07/06/2012】

外拍日~~
早早就起來準備~~然後去鈴家化妝~~
擦BB CREAM,遮瑕膏,粘雙眼皮貼,眼影,畫眼線,睫毛膏,貼假睫毛,腮紅。
複雜複雜。得空一定要去學!=)
鈴媽和鈴都說我瘦了,哇啊哈哈哈啊~~
這些都是我挨胃痛不吃東西的效果耶~~panai xD
過後我就趕去搭巴士~~
去到後原來馬來人都還沒到。
又說要準時結果還是要等。
後來就拍照拍照拍照!!
風景真的不錯,又沒太陽~~
不過我們班得馬來人還真的。。。唉,家醜不宜外揚。
拍完後,我們就去麥叔叔啦~~
後來就搭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阿姨都在,嚇到我夠力!
立刻衝進廁所卸妝,擦指甲油咯,
不然被罵就慘~~
幸好還算是逃過一劫~~


、明天去玩,開心+期待^^
明天,要更快樂!加油!:D
# One Moment In Time ❤


【08/06/2012】

嘿嘿嘿~~
又來更新我美麗の部落格。
其實也沒有什麽人看的啦,
所以我都是寫來 shock sendiri nia .. =P

Its Okay ..
wa kaki tulis kaki song xDD ..
Well ,, 今天mood是beh pai 啦,
所以寫也寫到 zap beh lanq . =X
Its okay ,, wa suka 就好。

今天和我のНδИЕЧ去wet啦,
去拍拖仔,,容先生不要吃醋蛤 ⊙﹏⊙b汗
我們jin lucky耶昨天,
巴士一等就有,Monorail一到就有,
跟我這種lucky到no limitの人出去就是有這種untung嘛 xP
由於我不會分imbi & bukit bintang ,,
So buy monorail ticket 都是交給那個阿嬸做の ╮(╯﹏╰)╭
先聲明,不是因為我笨不會分,
是因為跟我出去的人,
都爭著要幫我買票,
Well,,bo bian,,粉絲有點多;$
所以我不會分也是很正常。~\(≧▽≦)/~啦啦啦

第一站,IMBI \(^o^)/
也就是說TIMES SQUARE啦~~
很久沒有去料 ><
沒辦法,像我這種乖孩子就是留在家裡讀書不出門的嘛,
大家說是不是?!!!

* 現場鴉雀無聲,心裡默默感歎,都沒人,你high個屁啊?!哪來の“大家”嘛?!XD *
* 瘋了瘋了,竟然自己在部落格自言自語,誰來打我讓我醒醒啊??!!路人甲:都說沒人咯!!【路過】XD *

到了后我們就去NEWAY問東西,過後就飛奔去麥叔叔那邊啦~~
我家НδИЕЧ餓了嘛 -_-|||
爲了打包一個東西,排了半個小時的隊,
人潮湧涌啊 (+﹏+)~狂晕
那個counter 姐姐 很cutieのworr,,
我問她拿一張卡,結果她給我整疊,
全部都是 Madagascar 3 の *不懂有沒有spell錯 囧*
我和НδИЕЧ就睜大眼睛看著她,用眼神の交流問他怎麼給那麼多 xD
結果她說要快快派完,炸到╮(╯▽╰)╭
她以為我們是collect old paper の a pek 咩 ><
給那麼多 @@""

第二站,金河!
去那邊看有什麽好吃の,就走了。

第三站,LOWYAT !!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D BOX 我們來啦~~
唱歌唱歌~\(≧▽≦)/~
3點到6點嘿~
第一首歌就應該選一些很highの歌嘛~~
“ 我最搖擺 ” 夠high了唄??!!xD
不過我家НδИЕЧ就一直點歌,我就一
直唱歌o(╯□╰)o
她說她是進來聽我唱歌の(~ o ~)~zZ
炸到夠力,她果然是我の忠實粉絲蛤 xP
不枉她榮登為我的粉絲團團長!!(*^__^*) 嘻嘻……害羞 xPPPP

我們拿了outside food 進來吃,
由於不能帶的,所以我們吃到很辛苦,
要遮這個,遮那個 =S
還要躲在角落吃/(ㄒoㄒ)/~~
自己帶の水壺也不能拿出來,有點無奈 XDD
НδИЕЧ~~~我們唱那個“原來你什麽都不想要”唱到最激動耶~~
你咯,緊張到一直唱錯!!!哈哈啊哈哈~~
是不是我在,你特別緊張,又魂不守舍呢?
這就是太迷戀我の徵兆,YEAH ,, I know it !! =D

”那些你很冒險の夢,我陪你去瘋“
我們對望耶!!又害羞到啦 ;$
你是不是給我の眼睛電到叻?xP
有の啦你,不拆穿你(*^__^*) 嘻嘻……
記得最後一首歌?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の第6遍“ XD
是不是好聽?我唱の叻,of coss =P
沒有試過和你一起兩個人唱歌,感覺不錯哈~~
我喜歡の你又喜歡
~~這樣最好唱!=D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的一天 ~~
Great FRIDAY ~ :D


我們兩個笑渣婆 xP


自戀照 xP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09/06/2012】

今天6点多就起身帮妈咪,
累累累 /(ㄒoㄒ)/~~
电话 SIM CARD 不懂作麼開不到,
真的是鬱悶了一個早上。
沒有電話,自己躲在家,悶到~~TOT"
╮(╯▽╰)╭
回到阿姨家看新秀選拔賽重播咯,
這集很感動,看到我都流淚了 =(
過後就幫阿姨整理文件,沒辦法,秘書的工作 XP
然後就找慣例洗車咯~
晚上就去"不見不散”吃晚餐 =D
真的人山人海,超多車的。
吃完後,就買Chatime~~
Pure Cocoa~自從他喝了后,我就很喜歡了~\(≧▽≦)/~啦啦啦
今天不要熬夜了,身體越來越差,胃痛越來越頻密,常常頭暈。

#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

終於終於,更新完畢~
粉絲們,再見!!!
*路人丙:哪來的粉絲??!!做夢!XD

容先生,我最近越來越想你了,
幾時我們才可以見面啦?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開學了,加油加油!
為夢想前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