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嘿嘿嘿~全新の一年,深呼吸,感覺好清新!!!xP
2013年一定會是個美麗の一年!!:D
期待期待期待 (ˇˍˇ)
揮別2012,迎接2013,在這個2013年,又要展開自己全新の路程~~~~
人生啊人生,人生就是要不停の戰鬥!!!:PP
歡呼歡呼~~我又長大了!!! -不是老了okay?!!-
18歲 , bok bok cui !! (¯﹃¯)口水
呼呼~~連走步路都有風~~~\(≧▽≦)/~
New Life beginning ,, from NOW on (∩_∩)
# Its My Life
#喵喵喵~~(~ o ~)
今天是什麽大日子?!!就是開學啦啦啦啦啦啦~~!!!!
好緊張好害怕好期待 ╮(╯﹏╰)╭開學。。。。。。。。不關我的事/(ㄒoㄒ)/~~
讀書13年以來第一次開學與我無關,我的媽呀呀呀 ╮(╯_╰)╭
有少少難過啊真的,好懷念在學校那種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年過的學校 ╭(╯^╰)╮ 如今。。我們都畢業了。。
畢業鐘聲響起,我們都。。不捨得 /(ㄒoㄒ)/~~
緣起時相逢相聚,緣滅時曲終人散。
畢業了,大家都各奔東西,各忙各的..大家都爲了自己的“錢途”努力。。
有一天在面書,我看見一個很有意思的一段話,
*“找一天喝茶”,這句話在數字裏面應該是infinity,大概是指無止盡。說這句話時,是真的mean it,但是通常都是缺乏effort to materalize it。可知道這個一天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和再結合各方人力物力財力方可成形,籌備過程還有這個掛旗招人,還真不容易。*
畢業了就是這樣,回憶的確很美,但心裡還是清楚知道回不去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我們一起哭笑的日子,一起胡鬧的日子,等等一切,我相信大家都會銘記於心。:D
我記得許老師說過,中學的友誼,是一生中最可貴,難得的友誼,並且是最純最真的。
我很慶倖在我中學生涯認識過許多各種各樣的朋友,讓我在這心路歷程上了寶貴的一課。
看了bay的blog,自己也情不自禁會回想自己中學發生過的事情。。
中一那年,
剛踏進這間學校,從一間華小去到馬來中學,當然也會有不少的害怕緊張,
怕自己交不到朋友,溝通有問題,怕自己無法適應環境,
一開始還真的蠻難熬的。
由於自己的成績不錯就被派去1Amanah,我記得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Malathy ,
在周會時,她很friendly主動和我聊天,不過印度人的樣子太common了全部,
那時我根本沒認清楚她的樣子,結果回到班,我就不懂哪一個是她了。
怎知道她看到我就跑來我的位置旁邊跟我坐,那時的我立誓要認住她的樣子!!xP
結果讓我發現到她的頭髮原來有hair band的,而且是電話線那種!所以今後我就靠那個認出她!xD
後來那整天,我都認識了不少馬來人印度人,她們說我很文靜!xP 其實是我不懂要說什麼,咳咳
然後她們都自我介紹和我聊起來了,那天的我很開心,覺得自己很慶倖可以認識到很多人..
那個時候自己不喜歡主動認識人家,所以我都不認識自己班的華人,可是時間久了,當然慢慢地認識了很多人,大家還時常鬧在一起!被老師complain我們吵,沒做功課那些。。整天人家在上課,我們就大家聚在後面閒聊,真好奇我們當時的勇氣哪裡來的xD不久就當了巡查員,當junior,還很記得當junior時被senior欺負到很够力,整天都覺得很辛苦,第一次mc還被罵,中一最坎坷就是遇到太多刻薄的senior,只會罵人!不過地獄式的生活很快就過了,終於挨過了中一升中二咯!!:3
中二。
跌班了,2B . 朋友們全部一起跌班了,當然一樣也是不聽課的生活,一直在打打鬧鬧,不過又多了幾個愛鬧的朋友!:D
瘋瘋癲癲的又過了一年,這一年,我的功課還是不complete的!從來沒有在科學節和地方研究節認真聽課!!sc永遠沒交exercise,真是佩服自己!xP
中三。
一樣在B班。但卻變得沒那麼熱鬧了。
年頭,我很討厭去學校。因為我總是被忽略。。總是需要時才被人想起,熱臉貼冷屁股。
所以我整天不去學校,結果就收到我人生的第一封surat amaran >//<""
後來,認識了恩恩,搬去和恩恩坐,一開始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白癡,笨笨的好像少一根筋這樣,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太搞笑了xDD和恩恩friend起來后,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大家總是一起去打機,去cc蒲SDO,整天玩!xD PMR 到了都不怕死 xDD PMR終於到了,艱難的熬過了。。考完後感覺被釋放了!!!開始不去學校!我們大家就一直出去玩,一直遊山玩水!那時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過後還去了學校舉辦的一日遊,馬六甲=D 好懷念哦 TT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旅行,開心開心!輕鬆了很久,終於拿成績了,12月23日,我還記得><難過的一天!!算了算了,過了就算了:D
中四。
新的一個階段,第一天就分班!那時很緊張,很怕和朋友不同班!終於,4 Beta !! 哇哈哈,幸好 ⊙﹏⊙b汗
那時一直以為是honey moon year,,結果沒什麼努力,還在玩玩下的階段,但原來一切不容易。
一樣的在班和朋友哈拉,全部都坐到很靠近的,又在課室搗亂,老師都complain我們很吵!!o(╯□╰)o
沒辦法,我們就是安靜不下來~~o(>_<)o ~~
馬來人吵她們的,印度人吵她們的,華人也一直吵我們的,大家堆在一起吵吵鬧鬧xD
而且我們班還有分 MCA , MIC , UMNO XDD
中五。
最後一年,當然也發生過很多事!
在我們讀這間學校的最後一年,終於學校建立了那麼久的新校舍終於好了!
我們成了它第一年的使用者!↖(^ω^)↗ 很lucky勒,最後一年也有機會搬進去xDD
新的校舍新的環境,顏色都很沉,搞到我上課很想睡覺!!><
因為校舍搬遷,所以很多事情都延遲了,包括運動會。
6月才運動會 @@ 拖到很遲。
不過運動會很特別,因為我也有份參與!!xDD
Kommanden Kawad Kaki , 真的不容易。
爲了這次的比賽,我做出了很多努力,喉嚨都快被我叫破了。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獲得了冠軍!那時的我,開心的快瘋了!!:D
用自己努力換回來的東西,感覺很有意義!
過後,華語學會舉行了唱歌比賽啦!
我我我。。最後一年,當然鼓起勇氣去參加啦!
參賽歌曲是:BII-迷路
因為她們說我唱這首歌好聽,媽的,都不懂是不是的><
哇老現場很多人,緊張到我傻!!
唱歌還忘詞 omg
不過finally還是過關了!
後來和baybay唱我的歌聲里,很投入勒唱到-。-
她緊張,所以我更不能緊張!:DD
熬過了熬過了!!
最後,個人的我拿。。。。第一名啦!!:) 真的沒想到的。。謝謝投我一票得人!!
很快的,又有畢業典禮!
每個人都打扮到美美啦!因為畢業嘛 xD
最緊張就是要上臺拿證書拍照,媽的,害我緊張了很久,很怕pose不對,又怕自己鞋太高會pk -.-"
最後當然沒事啦!!那天還和我最愛的pn lee 拍照了!!開心到我啊!!XD
穿上畢業袍,感覺真不一樣!:D
輕鬆的時候過了,當然又要努力了。
很快的,要考spm了,大家都變得嚴肅起來了,
沒老師進班時,同學都在溫習功課,大家都變勤勞了!
不過,咳咳我例外!!我比較喜歡,,抱佛腳!!xD
當然,自己也有努力,努力讀biology & sejarah
我還愛上了sejarah !! oh mamamia !! xD
眼睜睜看著白板的日期,大家不停的倒數,但我們,,卻不停的玩 TT
越接近,越想逃離。
很快的,它真的來了。
11月5日,我很緊張!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我的腿在抖,我的人生就靠它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科一科的考,感覺上地球越轉越快!
直到要考的那一刻我才很努力的讀,
我的高數,歷史,我真的拼了命了。
但歷史,我做的不好,我自己也懂。
可能自己越大期望的,就越會失水準。objective,我最有自信的,竟然令我失望了。。
高數,我還特地叫baybay來我家過夜教我,我學到不少,希望,我真的可以。
最拼的,應該就是chemistry了。我沒睡覺,整晚都沒睡,第一次我瞭解了chemistry,起碼終於知道學了兩年的到底是什麽。
最驚訝的,當然是biology.我沒讀,不能說沒讀,只是我讀很少罷了。但之前有讀過還記得少少。。考之前,我以為自己死定了!我以為我會交白卷,怎知道它問的起碼我都會幾題,不像之前,什麽都不會!最後,很開心很滿足的考完了。。
我還記得biology考完,學校的保安請我們吃榴槤,他很高很黑,我欣賞他很久了xDD太像MJ了啦!!他一直給很多山竹啊,榴槤,紅毛丹我們吃,我們跟他說不要,但他說他在學校一個人吃很lonely..我覺得他很可憐勒,那時我還說最後以一天我要和他拍照!!
最後一科,華語,我很用心的做,希望不要gg.com啦/(ㄒoㄒ)/~~
考完了感覺好像會飛了!!xDDD
離開時,感覺依依不捨,結果我就在考場外拍了一張照片留戀 xDD
考試結束了,自己真的畢業了,那種感覺竟是那麼的不舍。。
5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啊。。不捨得老師不捨得同學,很多很多的不捨得 :(
最遺憾就是什麽?!!我沒有和我的偶像拍到照啦!!我的翻版MJ ToT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現在想起這些,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現在的自己長大了!!:DD 中學生涯讓我看透了很多,更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經歷很多事!!最後當然是要謝謝我的姐妹!!因為你們,我的生活才變得那麼的不平凡 :D
、從神經病院逃出來的姐妹們,我愛你們 o(≧v≦)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