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今天想起,上兩個星期的瘋狂。
整個星期都在籌備運動會、
感覺如何?累累累,還是累。

Commander , 容易做嗎?
真的很不容易。
喊到我的喉嚨很辛苦,聲線摩擦很痛。但又怎樣?
我又能怎樣?埋怨?
我不需要人家的同情,更不需要虛偽的關心。=D

我努力,努力,在努力。
曾經我把自己放得很大,
覺得自己對我們這隊的kawad很重要,
畢竟是commander,
可是慢慢的才發現,原來大家對我是那麼無所謂。
我原來也只是個無謂人。就那麼無謂,那麼沒能力的人。:)

我無法理解爲什麽他們那麼針對我,
不過我對事不對人,雖然知道後憤怒,生氣,但又能怎樣?I CAN'T DO ANYTHING .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用我的能力,教好大家。
我承認,我想贏,所以我不斷想操好大家。
可是好心卻換來了大家的諷刺。
失望,失望。

曾經一度很介意,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不過慢慢的,just leave it .
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會被人看見的,會有人發現我的好,我的用意!:D
我會加油的。

很快的,HARI RAPTAI.
上場前,好緊張,
畢竟第一次,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第一次时,真的错很多,连口号和手脚都很不协调。
那时的我,很慌。=(
我没有想象的那么淡定。

过后第二次时,本来一切完美,
怎么知道要回时又喊错口号,够力 /.\
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

彩排完毕,就拔河咯!
我又参加,而且是最前面,ketua @@
第一场就对telang了,本来有两个被选拔河又没来,吊咯,全部都好像没力这样。==
最后比了两场,输了 =( 不開心咯,明明我們前面拉到這樣,後面卻沒拉,只能說手很痛。。

第二次,對kenanga,搶第3 ..
這次我在後面,第一次站最後面,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那個麻繩老師綁在我的背後,不是腰,所以有點不習慣。
一開始拉時,真的很辛苦,一直拉不到,我一直往後扯一直喊,第一次闊了出去,
不久對方就拉到了,我整個就倒在地上了,
沒力,不甘心,就算身上被扯得多痛,都記不起來了XD
倒在地上還要隊友老師扶我起來,全部人都叫我不要激動,那時的我樣子很兇,我知道。XP

第二場,換了個位子,
這次另一個老師來幫我綁到更緊了,第一次看到母老虎那麼溫柔!XD冒汗-.-""
一開始時,本來拉到得,我一直喊一直拉,感覺真的很真實,感覺到那種衝勁,我真的在拼!=P
慢慢的那個繩子跑到我的頸去,我其實也沒有留意到,過後她們說的。
我只知道那時本來拉到時,突然又被拉去前面了,
剛開始要放鬆,又被拉去了,心裡罵著"你TMD"! xD
結果整個人就失去平衡,走歪了,然後整個被扯去前面@@
最後當然是被人甩去地上!又跌在地上了,不過這次自己爬起來的!
起來時,隊友來抱著我,我已經失去控制,掉淚了,心裡滿滿的失望...
老師一直說沒關係,可是自己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過後很多人都問我頸有沒有傷,那是我才知道,那個繩子差點扯住我的頸拉去前面的><"""
其實也還蠻痛的,不過那時我只顧失望,哪來的痛啊?!XD我這麼堅強的,哪裡會喊痛?
過後回學校找朋友,她們都說我的聲音很man!! 啊!暗爽到:$

我skip skip skip !! #

Hari Sukan 運動會到啦!!;D
一大清早就爬起來了,因為我連發夢都想到我的kawad T0T~~~
所以當然睡到很不好=(
不過沒有那天彩排那麼緊張啦!這次我懂幾時該做什麼嘛!XD
哇哈哈·~~confident爆滿~~
出門前,家人對我說的那句加油,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
那一瞬間的感動,溫暖,
告訴我要做的很好,不要讓她們失望!。
去到學校,朋友也是跟我說“加油”!
讓我的自信心又多了,更有衝進!XD
哇哈哈~~

那天的造型有够炫的!!xP
終於出場了~~=D
沒有什麽緊張的其實XD
喊到很爽,kawad到很爽,woohooo~~~
比完了后還覺得有點不夠!xP
真的很興奮~~!!!
不過比完後才是最緊張的~~
因為要等成績~~><""
然後就回khemah為matahari的歡呼~~~
一直喊一直喊~~~我和均都在瘋狂中!!!!!XD
現場都很high!!!:P

噔噔噔~~~很快的~就到了頒獎時間!!=P
真的很緊張T-T!
心情就很沉重,一直在等。
要宣佈perbarisan時,心跳跳得快,
首先就宣佈第4和第3~
過後就是第2了~
我一直希望不要叫道我們的名,結果??!!!
BUNGA RAYA !!!!! 第二名~~
所以我們就是第一名咯~~!!;p
興奮到我整個跳上來,差點要哭了。
那個君一聽到我們perbarisan拿第一~~她一直瘋狂的尖叫~我就知道她是很支持我的啦~~XDD
然後就被說是間諜~哈哈~沒辦法,她就是太喜歡我了!#君:冒汗 -.-""""""

運動會過後,就有一種莫名的悲傷。
遠處凝望著那片草場,5年了,過得好快~
還記得第一年的運動會,全場第一,真的很開心,
為matahari而光榮。
而現在,最後一年了,要離開了,
雖然全場最後,可是我做了最大努力的perbarisan拿了第一,什麽都值得,什麽都變得很有意義了。
就像均說的,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我為matahari感到光榮,感到驕傲。
它給了我很多的,回憶。:)
最後一年了,很多人事物都讓我不捨得離開。
可是時光總是最殘酷的,所以最終還是要認命。
離開后,向美好的未來前進 =D
不捨得我的人,不要太想我哦!XD

哇哈哈~~現在才po上來~~隨便啦~讓大家再回味運動會!!XDD

# 海阔天空 。

p/s:2012年的astro新秀大赛冠军-NICOLE赖淞风!!
太兴奋啦我!!XDD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